红云Red_Cloud

常年冷圈人。
图私用都OK,不能商用哦。

常异法cp向文加全员

挖个坑,填不填就不知道了

cp[常异法/白黑法]

ooc属于我

1.遇

巴黎的阳光向来不那么强烈,它就像温柔的恋人,轻柔抚摸着早上六点半的巴黎和法国人。面包店里的香味飘荡着香榭丽舍大街上,提醒着人们新的一天的开始。

而在这休息日的六点半,小咖啡厅里像以往一样坐满了人。优雅的法国男人坐在阳光下面,柔顺的金发被三色发带扎好。手里端着一杯咖啡,紫眸里闪烁着光,仿佛世界都止步于此。

“早啊,弗朗吉。”咖啡厅门口响起一串铃铛声,抱着一袋番茄的男子坐下。“今天天气真好。”

“是啊。”法国男人轻轻地抿一口咖啡,“哥哥我今天准备去河边写生。安东尼陪我去吗?”

“你这家伙的爱好真是可以。”西班牙人咬了一口番茄。“不了,今天我要陪我家的罗马诺去逛家具,新家要装修好了。”

“那行吧,好好去陪你的未婚夫~别让他跑啦~”

“你也好好去画你的画吧。”安东尼奥笑了笑,留下一个红灿灿的番茄,“走啦!”

“嗯。”

重新回到一个人,弗朗西斯并没有呆太久,想着河边现在人少,两口喝完了咖啡,握好番茄,留下小费,走向店外。

能在这种天气的河边找到一个好位置实在不容易,阳光穿透巴黎上方的云层,洒在河面上。男人摆好画具,坐下来。美丽的巴黎女人和风景融合形成一副画,沉迷于这其中的男人认真的样子也仿佛是一幅画。

当颜料渐渐组成了一张完整的画面,男人满意地轻轻笑了笑,勾起了唇。上午的阳光渐渐大了起来,照在画和人的身上。上午的阳光较为刺眼,紫瞳不禁眯了起来,弗朗西斯低头伸手想挡挡阳光,却不料打翻了颜料,几只向着河边的草丛滚去。

许久没有活动的身子有些僵硬,走向河边,轻轻弯下腰,河中映出了金发男子的美丽面容,弗朗西斯不由自主的朝河里笑了笑。令他惊讶的是,河里的他,笑着眨了眨眼睛。

是自己糊涂了吗?摸摸自己脑门,不,并不是。那一定是自己看错了,像是回答,河里的他又挥了挥手。“哦天哪,哥哥我一定产生幻觉了。”这样小声嘟囔着,弗朗西斯有些害怕的离开了河边。看了看表,还没有到10点半,平时向来都是十二点半才离开的他还是把画具收好,警惕地最后看了一眼河然后离开。

[嘛,一定是看错了。]他变得漫无目的,走在街上,努力想让自己忘掉刚刚发生的事情,但是那情景仍在脑中挥之不去。

路过一个废弃的橱窗,弗朗西斯无意识的向那灰暗的玻璃窗望去,河里的男人再次出现在里面。他咧开嘴的笑了笑,又摆了摆手。弗朗西斯这下确信了自己真的没有看错,因为那人就站在自己的对面,两手揣在自己的风衣兜里,长着与自己几乎一样的脸,嘴里含了一根烟。“你看得到我对吗?”弗朗西斯没有说话,“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看上去似乎我就是你。”

“不用担心,我很快就会出现的。”

橱窗里映出了弗朗西斯有些好奇但是更多是慌乱的脸。

回到了空无一人的家里。弗朗西斯默不作声的扑倒在沙发上。[我很快就会出现。]他的话语还在自己耳边回荡。[正常人不会就这么接受啊!]他这样想着。

于是他现在坐在老同学的面前。

“哟,是弗朗啊。坐。”一个梳着马尾辫的东方医生坐在白色的诊室里,“你是生了什么病?还是事找我?”

“老王,我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......”

一番描述后,王耀脸上露出一种复杂的表情。“又一个人。”

“又...嗯?”

“现在可以算是正常的现象了吧。咱们同学里出现过这种情况——”

“什么?怎么没听你提过?”

“——我担心还没出现类似状况的人会感到不安。”

说完,王耀转头看向电脑,留给弗朗西斯一点时间来消化一下现实。

“所以......我该怎么办?”

“尝试去接受他。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办的,至少我是和他好好相处了。至于为什么有这种情况,等你的那个【他】过来了,你就会知道了。”

“那...最后一个问题...我可以见见你的那个......”

“哦,当然可以,不过现在黯黯应该不在,下次吧。”

......黯黯?

弗朗西斯决定回家睡一觉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